close

 

就把片名改成磯野系男孩好啦:p
不知道是不是編劇特愛他
怎麼感覺磯野的戲份跟夏帆差不多呀XDD
如果把這齣定位為深夜搞笑劇的話 我是可以接受這種改變
不過拜託移到火九時 就別搞這種花招了

這集的海邊小賣店的戲跟原作有點差異 太早搬出來演了
愛種花的高個子(樹虎)在這裡根本沒辦法多出場 我很喜歡他耶>_<
只有稍稍出來讓充太的破鑼嗓音妹妹--久利子一見鐘情
(題外話 原作兩人不是這樣相遇的)
然後多武峰本來是敵店的對手
結果在日劇變成跟飛鳥同一隊 囧
更慘的是 日劇飛鳥還被小涼發朋友卡XDDD
原作這段他們已經在交往了 雖然小涼還是遲鈍到很好笑的地步XDD
這回的編劇很明顯要讓有明當Main回主線
滿多地方都幫他加戲 還拉了一條原作中根本沒有的久利子線給他
只是我對這傢伙沒有什麼感覺 日劇的有明一點都不萌orz
我要說一下 飛鳥真的很有少女心耶
在他想像中的小涼竟然很萌的在畫"相愛傘"
哇哈哈~~那表示他一點都不瞭解小涼XDDD
現實中的小涼應該是在畫武功招式分解圖吧XDDDD

不過下一集編的好的話 會滿好看的喔
因為是小涼的Main回--校花選拔大賽!
我看漫畫就是在這段迷上小涼的>////<
希望某個很棒的結尾會演出來XDD
話說日劇是不是打算在最後一集才讓男女主角在一起啊?
感覺有這種趨勢說
因為現在日劇搬出來演的橋段在原作中男女主角都已經交往了
日劇好像變成飛鳥要一直單戀小涼的樣子...
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