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平啊 比飛機場還平的劇情~
本集平淡至極 毫無高潮迭起
要不是有open小將生在畫面上撐場
我大概五分鐘就快轉掉了orz
我本來還以為撫子杯這段改編應該滿好笑的
沒想到編劇可以搞得那麼無聊
我開始懷疑第一集以後的編劇都是搞笑界來客串的
不對!!搞笑界來客串至少會有笑點XD
這編劇大概是台北市政府路平專案派來的(誤)

這集搞笑的橋段都不好笑
最莫名其妙的就是有明大和的參賽
然後又突如其來的在台上演螢火蟲之墓!!? 請告訴我笑點在哪?  
接著人物到處崩壞
先是黑川樹虎戲份少的要死 演員演技又僵硬到像是木頭一樣
多武峰的格調也被降成自戀與好戰
編劇把他對飛鳥的敵意拉的太高了 什麼都要跟飛鳥比
明明原著就只有執著在劍道上orz
最令我失望的是夏帆的小涼
只有睜大眼耍呆跟咧開嘴微笑
小涼的魅力都沒出來
夏帆版小涼給我的感覺太笨重了
原作小涼雖然有點天然呆
但給我感覺是個很俐落和豪邁的脫線版帥氣女孩
在夏帆身上完全看不到......
我想跟劇本沒給她太多戲份有關
不過她自己在詮釋上或多或少也有些拘泥住了

最後把延長賽改為比弓道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因為日劇前面講了大和撫子的歷史典故
所以最後一段特地來做頭尾呼應
加上用傳說給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做起點 這點還算是可以接受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結尾啊
小涼穿著和服施展帥氣踢擊 踢掉從天而降的危險物 救了學姐
全場不分男女都被她迷倒XDD
最後小針田學姐還棄飛鳥而去 變成小涼的迷XDDD
日劇版結尾是比較浪漫啦
不過我想看學姐變成小涼的跟蹤狂 一定很好笑XD

看預告下集是橘充太的漫畫家故事
老實講在原作就有點悶了
依這情況來看 日劇大概也好不到哪去
那還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