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貞夫與佐藤江梨子將演出《離婚同居》真人電視劇

漫畫《離婚同居》正式確定將在今年 5 月份於日本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作品。
漫畫家 柏屋コッコ所著的《離婚同居》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
故事中毫無預警地和先生「龍次」離婚的「春美」,
但因為種種考量不久後又帶著雙胞胎女兒搬回家住。
不願失去女兒,並認為事情還有轉圜餘地的龍次,
因而與春美達成協議,形成離婚卻又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尷尬情況。

但來自於班上同學的壓力,讓雙胞胎出現掉髮症狀,
原本對於夫妻復合抱有一絲希望的龍次,
發現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解除離婚卻又同居的狀態、自己搬出去…。

真人版電視劇,
將由曾主演電影《舞妓哈哈哈》的阿部貞夫、和佐藤江梨子兩人分別飾演男女主角。

《離婚同居》的電視劇作品預定將在5/11起於NHK總合台,每週二晚上10點播映,
而原作漫畫家柏屋コッコ也於「週刊 Comic Bunch(週刊コミックバンチ)」
推出續篇漫畫《離婚同居 2nd season(暫名)》的連載。

以上新聞轉錄自<巴哈姆特GNN> http://gnn.gamer.com.tw/6/42256.html

===============================================

在看這漫畫的時候,
就覺得這原作很適合拿來翻拍真人版(作者自己也說書名好像日劇XD)
只不過找阿部演男主角還真令人意外,
漫畫的男主角挺帥氣的哩XD
而且我覺得那作者只有男主角畫的好看,其他女角都畫得有點粗糙‧‧‧
佐藤江梨子倒是很符合女主角(改造後)的形象,改造前的糟糠妻造型隨便弄弄就好(爆)
重點在於!!!!!!!
這家庭有一對小學一年級的雙胞胎蘿莉啊ˋ( ̄▽ ̄)--( ̄▽ ̄)ˊ
找得到會演戲的雙胞胎小蘿莉來演嗎??
會演戲的雙胞胎不好找,還限定是小蘿莉更是難吧XD
要是有找到的話,我就追這部啊~~~~~
絕對不是因為蘿莉的關係(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