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9 更新------------------------------
這齣已經確定真人化囉~
而且剛剛PTT鄉民有人搜到日本網友偷拍的照片
中川確定是速水 而麗子是香里奈
哈哈哈 我光看到那張照片就一直笑XDDDD
速水穿亮黃色警裝 香里奈穿桃紅色警裝
跟動畫版一模一樣XDDD
速水身高是OK啦(誰叫香取兩津有180 =.=)
接下來能否詮釋好含著鑽石湯匙出身的超級公子哥中川 才是觀察重點
香里奈演技我不太會去懷疑 只是她比例看起來有點小一號呀
而且麗子的招牌--巨乳 完全不見了(炸)
我是不在意這個啦 不過好像有些人還滿在意的XDDDD
把推理劇當成綜藝節目猜謎的腦漿先生快點結束吧~~
我要看花店老闆開的烏龍派出所XD

----------------------------5/27--------------------------------------
我光看到標題就可以大笑 開播怎麼辦orz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在秋季10月檔即將日劇化
這是PTT日劇版傳出來的消息
已經打上雙圈了 基本上可以放期待下去
而且男主角兩津非常有可能是SMAP的香取(花店老闆~)
目前還有助役是速水的傳聞 那他很可能就是演有錢公子哥中川了
哎唷~搞得我現在邊打字就邊大笑了 要是看到真人版還得了(⊙▽⊙)

真的沒想到烏龍也能翻拍真人版耶XDD
從1976年開始連載到現在 出了160集的單行本(目前還在連載中)
160集耶!! 而且真人版好像只要拍6集(接在腦先生後面)
一本單行本裡面最多9~10話 算一算有1500多篇故事
我看編劇要先去翻漫畫做劇情挑選 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XDDD
所以這次
翻拍是紀念性質高於戲劇價值
畢竟烏龍派出所在日本漫壇的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很多大師對這套漫畫和作者都是敬重有加呢
我可以說TBS你們真敢企劃啊 (‵▽′)

選角好難喔
兩津如果是香取的話 唯一缺點就是太高了
他要符合兩津身高的話 可能小腿以下要去掉(誤)
不過以花店老闆在SmapXSmap扮醜不遺餘力的精神
演兩津應該是不會太差

而中川如果是速水演的話 身高是夠了
但是不曉得中川那股菁英氣質 速水演不演得出來
我希望最好有演到中川壞掉的那幾話 一定很白爛XDD

其他選角還沒出來
所長,麗子,本田,寺井,麻里愛等等 都滿重要的
我最喜歡的小纏和檸檬和蜜柑 不曉得會不會演到他們的戲份

kochikame  ←黑髮蘿莉就是檸檬,兩津手上的BABY是蜜柑


真是的 10月的
日劇消息不要那麼早出來啦
害我好期待喔~(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