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穗星之夢(ふたつのスピカ)也要日劇化了
由NHK來製作不意外
因為這部動畫版2003年播的時候也是NHK負責製播的
這部原著和動畫版我都有看過
原著目前還在連載中
我大概看到第7.8集就停追了 倒是動畫有看完(ep1~20)
不過經過五.六年了 內容有點忘光XD

簡單的來說就是太空人版的VOICE(才怪!)
喔...我是指五個目標當上太空人的少男少女
以宇宙為座標 以夢想當推進力 以友情當加速器的故事(笑)
當然不可免俗的
五個人各自有著家庭背景或是私人糾葛有待解決
愛情小插曲也是有
但是很淡很淡 像鈴木秋的眉毛那樣淡(鈴木秋是誰? 待後面)

日劇版的消息 據新聞稿指稱『ふたつのスピカ(連続7回)』
只有七回耶......只有七回這是要演啥?
我看會跳過小學生時代的前傳 直接進入宇宙學校高中篇吧
可是我比較喜歡女主角小時候說 因為我是蘿莉控因為有獅子先生(ライオンさん)
獅子先生是讓女主角懷有太空夢的重大因素之一啊
獅子先生是只有小女主角看得見的幽靈
(所以我一直覺得女主角不應該當太空人 應該當通靈人XD)
他剛好就是當年獅子號太空船事故身亡的太空人之一
因為捨不得離開人世 一直在家鄉晃來晃去
但不能露出真面目 只好戴上獅子頭(不是沒人看得見他嗎...?)
 copyright@NHK
為什麼獅子先生不離開人世呢
因為他在上太空船前 本來要跟女朋友求婚
但是太害羞講不出來 所以先保留
沒想到搭上太空船後就事故身亡
所以在人間留下太多遺憾 不願離去
獅子先生的女朋友就是女主角的小學老師
五年後她準備要嫁給別人了
獅子先生知道後 託小女主角把身上某件信物交給老師
兩人就像心靈相通一樣 知道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老師決定結婚 獅子先生當然就...
喔~~我光想到在女老師結婚時 獅子先生在樹下孤獨的吹著口琴我就快哭了T_T
扯好遠喔...反正日劇應該不會演前面這段吧...

反正女主角進宇宙學校後 就會遇到一組人馬
沒錯!!又是五人組XD
女主角+青梅竹馬(男)+熱心的鄰家女孩+神秘少女+18度C帥哥
我前面說的鈴木秋就是18度C帥哥啦
(說他18度C是因為他態度有點冷淡又不會真的很冷淡XD)
他可是個幾乎沒有眉毛的男生XDDD
我想日劇版應該是讓中村優一來演 型比較像(要不要剃眉啊)
大東俊介就應該是演青梅竹馬吧
至於女生群 我看新聞稿沒半個認識的就先不提了
不知道宇宙學校那些太空人訓練設施 真人版要怎麼拍@@
是要搭景嗎 還是真的就去像日本類似NASA那樣機構的實景拍攝呀
這是我唯一好奇的地方

嗯~結論就是這部我不會看(毆)

新聞來源
http://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5000/175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