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要發生日文 ( ̄▽ ̄)

在這沒人看的Blog發生日文多悲哀啊XD
只是剛好最近發現釘宮配的角色好多
然後慢慢地被她的聲音吸引住了
以我看過的動畫來說
她的聲線分為 

─── 少年正太型
    │
───
 小正太型
    │
───
 中性型
 
    │
───
 普通蘿莉型 
    │
───
爆蘿型 / 小動物型
    │
───  少女型 (往下好像沒有御姐型)

比起讓大部分マニア討論最多的蘿莉型( 夏娜,三千院ナギ)
或是爆蘿系( りぜる.蒂歐,姆路)
最近殺到我的是少年型正太~中性型這個區塊
釘宮這範圍的聲線  真的是超合我的胃口呀!!
  少年型: 阿爾馮斯,Emma裡面的楊.美鳥的真行寺耕太
  小正太型: 泰麒,大江戶火箭的駿平,森田忍(子供時代)
  中性型:學園愛莉斯的小螢,Bleach的黒崎夏梨
跟其他女性聲優相比 
與竹內、朴、皆川的帶有野性或硬質的少年聲不一樣
釘宮的少年聲是比較軟派的,溫溫甜甜的,或許有時候還有點娘娘腔XD
即使有時候會抓不穩 不小心把聲音偏回女聲向
我還是很喜歡她用這幾道聲線的配音呀~~
女生偏中性的小螢和夏梨我也很喜歡
( 小螢聲線冷到跟長門有得拼XD)

我提到的大部分都是比較舊的角色
因為最近比較少看動畫了
或許釘宮還有新型態 只是我不知道?
總之 短時間內釘宮的正太聲在我心中還是獨占鰲頭
( 我要來調整一下腦內聲優排名~) ← 好オタク喔 XDD 

順便祝她今天生日快樂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