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佈的消息
4月26日、27日舉行的PF8
其中一天會安排他的talk show
哎呀...這下我有點想去了(左右搖晃中)

我最近已經退化成半聲優控了
很多新作品和新聲優 都沒時間也沒力氣去注意
不過血液裡面 多少還有殘存一些舊有的狂熱因子啦
而神谷又是極少數會讓我想衝現場看(聽)本人的聲優之一啊

以2008的現在來講 本人的CV排行榜

【男性CV】                   【女性CV】  

1. 神谷                           1. 大谷育江
(以下不排名)    
                2. 千和 
杉田.子安                       3. 小折笠 和 澤城 並列           

以男聲優來說
只有神谷來我會想去現場看他
( 好啦 我承認我想聽現場的絶望した~ 還有神樣ですにゃ~
杉田和子安 我純粹只是欣賞他們的演出功力
真的要來 也是看網友repo就夠了(杉田來過了)

女聲優的話
大谷&千和 = 沒空也要想辦法有空衝過去的等級
不過大谷的機率實在很低
她最有可能的話是書展跟漫博
但是也要有扛主役的片子 廠商才會請到她來宣傳吧
千和的話機率就高一點 同人場(FF.PF)有可能邀到
折笠和澤城...大概也是等repo吧
其他沒提到的CV更不用說了

不過啊 我從來沒去過同人活動呀
這PF是要怎麼進場 得先去查一下...
但是光想到我這老人 要去跟年輕人擠一整天排隊
老實說會有點提不起勁呀 ( 神谷的魅力不夠強嗎= = )
這一陣子要先作運動來增強體魄才是
不然我可能還沒進會場就在外面大喊絕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