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田彰GOOD JOB! (笑)

沒想到高橋紀之是他來配啊
那聲『もう!』真是笑死我了XD

這集整個節奏抓得很棒
尤其這集出現的樂曲量爆炸
不但有野田在折扇老師家練習的片段要顧
加上鋼琴大賽三回合四首曲子
中間還要穿插RS團的大提琴協奏曲
短短24分鐘要塞這麼多片段 還要跑劇情 
我就猜這集分鏡一定要很有經驗的人來擔才行
看片尾果然  是錦織博!(Azumanga大王的監督)
我很喜歡高橋話還沒講完就被大提琴聲嚇到那段
分鏡加上配樂很有力量 短短幾個Cut就傳達出高橋的驚訝
還有舒伯特鋼琴奏鳴曲那段也處理的很好 很流暢

音樂方面 我是個大外行說了也不準 
但這集聽起來 樂曲演奏方面處理得似乎很不錯?
至少草率的蕭邦 聽起來真的很草率XD

唯一比較怪的是歐克雷老師呀 他怎麼可能講日文
應該像凱頓恩那樣 畫面要加個『日本語吹替中』才對XDD

下一集會出現怪頭小子瀨川悠人 
依高橋紀之模式 我猜還是會請大牌聲優?
要不是神谷浩史已經配了沙悟淨
我覺得悠人的臉配上神谷聲還真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