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想搞笑,但感覺還挺冷的...

夏番Drama看了三部:
花樣少年少女、向牛牛許願、父女七日變
真令我意外
熱鬧沒內容的花樣 竟然是我會想繼續看的一部

花樣的原作有看過
但是太久以前看的,內容都忘得差不多
日劇版看起來實在很熱鬧 幾乎鏡頭裡面都塞滿了人
劇情實在沒什麼可以大書特書的
不過第一集看起來還算流暢
堀北倒是出乎意料的熱演
可能是以往接的角色都偏陰沉或內向
這部裡面一活潑起來 我才覺得堀北挺可愛的(似乎去演櫻蘭的Haruhi也行)
男主角好冷漠...足球金髮配角也沒有漫畫中來的熱情
是不是除了瑞稀 其他角色設定都改掉啦 ?
主要是我對這部漫畫沒愛 它要怎麼改我都沒啥意見XD
夏天到了 看這種沒大事偏笑鬧性的校園劇也不錯

向牛許願則是比想像中悶很多 orz
玉山飾演的男主角不斷地強調自己『テンション低い
搞得我這作觀眾的也跟著沒幹勁 ( ̄□ ̄|||)
個人覺得第一集的劇本沒有掌握好
因為這部是典型的群戲 第一集非得全員出場
介紹人物的手法卻用得很傳統、偏硬
結果我只記得香里奈是獸醫系 其他人的想不起來...
而且轉場的時機常常很詭異
感覺話都沒講完就跳別的地方了
角色的話 
玉山是真的很帥,小出很普通XD
中田敦彥的角色根本沒戲份,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香里奈的大小姐樣還挺有那麼一回事 (會很想打她XD)
相武就是沒什麼志向的少女,碰到挫折一下子就放棄 (跟HAPPY差真多)
戶田是延續神崎直的個性+書呆子,挺可愛的^^ ( 可是臉好大 )
說穿了 故事發展很好猜
到最後還不是玉山會重回牧場懷抱 認清酪農是一輩子的志業
而且會得到他原本沒興趣的東西:熱情、友情、小鎮
劇情大概就是這種公式在走 
人物個性也沒有哪個角色特別吸引我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牧場的動物吧 ( 想到以前陶醉忘我地玩牧場物語XD )
母牛生產的戲碼 寫實地驚人
小牛拼命地要以腳站穩的地方也讓人很感動

父女七日變
爸爸和女兒交換了靈魂 那洗澡的時候可傷腦筋啦XDD
館大叔很可愛 
一些肢體動作很傳神 真的有高中女生的樣子
配上那張線條剛毅的臉更好笑XD
新垣也是耐看又可愛的要命 不過演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看完一集雖然爆笑中帶著感人
不過我對這故事接下來發展沒什麼興趣呢...

以上三部都是處於可看可不看的狀態
就等看看螢之光山田太郎吧...

題外話
絕望先生今天要播了
官網還是沒建置好,簡陋的要命
果然是從官網就開始絕望 (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