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期名單都開得差不多了
看來Drama方面比較令人期待 果然秋番是Drama的強檔季
反而是Anime那邊找不到一部絕對要看的作品
(夏番至少還有個絕望先生)
放眼望去 好像沒有特別搶眼的作品......

照例做個列表筆記~~

【DRAMA】

月09「ガリレオ」原作/東野圭吾 
 福山雅治 柴咲コウ 北村一輝 品川祐 渡辺いっけい 真矢みき

從小說《偵探伽利略》系列改編過來的推理系日劇
很多人對草薙被邊緣化 換上內海薰當主役很不滿啊XD
我個人是還好 因為我對故事本身比較有興趣
湯川老師如何調侃笨笨警探 這萌點對我倒是可有可無
而且這Staff團隊是<Hero>的團隊 
做出來的社會派職業型日劇應該很有質感
另外 這票配角群真是超合我胃口的
只希望不要太注重傳統月九的LoveLove戲碼就好了.......

 期待度★★★★

◎火09「ワイルドママ(仮)」
上戸彩 大泉洋 向井理

上戶彩和大泉洋當夫婦...
唉...上戶不得我心 可是我很喜歡捲毛XD
要是換女主角就好了(換成廣末的話多好~)

 期待度★

◎火10「スワンの馬鹿~こづかい3万円の恋~」
上川隆也 成宮寛貴 劇団ひとり 美山加恋 森口瑤子 田中美佐子

上川在CX掛主役耶 好難得
他要演一個被女強人老婆壓在腳底的中年爸爸
成宮演在同一棟大樓上班的電子新貴
還不曉得故事要怎麼開展 
上川的演技很不錯 配角群看來也配得妙
故事好的話 或許是一匹黑馬喔

 期待度★★★

◎木10「医龍2 Team Medical Dragon」

原班人馬扣掉一個稻森泉 加了內田有紀
哼~~ 還我加藤晶啊~~~
沒有小加藤怎麼能叫醫龍啊?這個TEAM是她組起來的耶!
所以沒有了加藤晶 表示就不是照原作走了
教授奪位戰第一部也演到一個完結點
第二部看來就是全部原創 就祈禱腳本不要擺爛吧

 期待度★★★

土11「SP=セキュリティポリス」
  W金城一紀 D本広克行    岡田准一 堤真一

還不知道是要演什麼 不過名單看來很棒
腳本是<GO>的作家 導演是<大搜察線>的本廣
外加超強實力派堤大叔 真是很棒的組合啊
啊...好像少講一個人XD
要是高個10公分就可以去演千秋真一的岡田 看你的啦 
這種團隊幫你撐腰 主役不可以太差喔XD

 期待度★★★★


以上都是富士電視台的
因為我開始懶得寫了 所以下面就把其他家放一起講

◎木10「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
仲間由紀恵 泉ピン子
想看仲間但是題材沒興趣  略過 !

◎金10「歌姫(仮)」長瀬智也 相武紗季 佐藤隆太 斉藤由貴
標題好像怪怪的?長瀨有點被婊到的感覺XD
所以說 戲裡的歌姬=相武 這要唱歌吧...
但我比較想看斉藤由貴來唱歌舞劇(笑)

◎日09「ハタチの恋人」
明石家さんま 長澤まさみ 塚本高史
沒興趣(一秒)
等到長澤配塚本高史 我再來看
明石家老牛吃嫩草 口味重的人比較能接受吧

◎水10「働きマン」
菅野美穂
<工作狂人>日劇化!
動畫看過一點 田中理惠的聲音好讚啊
日劇化交給菅野沒問題
就看其他還沒開出來的配角群了

◎土09「ドリーマン(仮題)」
反町隆史 加藤あい 志田未来
普通 不期不待 要看腳本再說 
因為本劇的腳本家很可怕 大家聽到他名字都在抖XD
也是列入有空再說的類型

火10「有閑倶楽部」
赤西仁
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不知道這部在演什麼
還有 基本上傑尼斯的人對我沒吸引力
所以要看配角群夠不夠強再考慮追囉

◎金09「オトコの子育て」
高橋克典 国仲涼子 小泉孝太郎
<不婚男>的腳本家尾崎的新作
可是我不想看高橋克典...
要是讓小泉+國仲當主役 我就想看了~~ 
就等其他人看完後的評價再考慮吧


【ANIME】

看來是沒什麼重點大戲
夏娜2.CLANNAD.鋼彈00 對我來說是會跳過的選項
我是希望一季至少挑一部看完
如果真的都不喜歡 那也沒辦法(╯▽╰)
下面幾部是比較像是守備範圍內的東西.......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ドラゴノーツ -ザ・レゾナンス-
みなみけ (這本漫畫超無聊...看動畫會不會好點)
もっけ (漫畫不錯..但是後期有點膩)
レンタルマギカ (聽說原作輕小說不好看XD)
もやしもん (用這部來訓練我的群點恐懼症好了XD)

おいおい! 結果還是滿多的嘛XDD

再說吧 搞不好10月我的電腦就壞掉看不了
最近一直狂當機 可能要爆炸了(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