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了:

ガリレオ、工作狂人、歌姬、醫龍2、Dream Again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但是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尤其是
ガリレオ 對它期待太大
所以看完第一集的時候 心中出現一點落差
接下來要看的剩SP>
那個"有閑倶楽部"光看擷圖就很無聊 直接略過XD

ガリレオ                       

嗯............怎麼講?
福山很帥 コウ也可愛
可是總覺得跟原作呈現出來的味道不一樣
當然草薙的角色換成內海是有影響
不過第一集感覺發揮的不是很足夠
推理的過程反而沒有實驗過程來得多 整體看起來不夠緊湊
福山把湯川詮釋的不錯 
不過希望他要再拗一點 我覺得他還不夠怪
且不曉得為什麼 劇組很強調湯川的斯文帥氣
來聽湯川老師上課的 全都是心花怒放的女學生XD
內海倒是還可以 只是好像變得活潑外向一點
原作給我的印象是比較まじめ又熱血的孩子
不過柴咲很可愛所以OK啦(姆指)
話說為何片尾的內海小姐去找湯川老師時 要放下頭髮穿裙子啊 
那邊拍的好曖昧XD (恋愛要素はいらん....たぶん...)
除了腳本以外 其他製作向都很不錯
每話的Guest也令人期待
值得看下去

* 工作狂人                   

第一話有點失敗 劇情看起來很散 
角色出來一堆卻沒重點
同樣是第一集 動畫做的比較有力道
日劇這邊或許是時間比較長 多拖了一點東西進去
所以整集看起來很雜又鬆 
沒有強力的主線 是這部改編時先天不良的條件
因為原作本來就是東一個單元西一條支線的在畫
我很好奇編劇接下來要怎麼接 
原作裡 主角松方有時候只是當串場用
日劇可沒辦法讓主角不見蹤影啊
好奇歸好奇 不過我懶得看下去( ̄▽ ̄)

* 歌姬                            

電影三丁目帶起的懷舊風 也吹到日劇來了
除了開頭 故事一整集幾乎都發生在『過去』這點挺新奇的
而且場景還是在一個小鄉鎮裡面 實在有夠偏僻
故事還不知道在演什麼XD 
一集看下來滿混亂的 有兩個時空兩個主角
而且第一集結束時 活像是電影看到一半就被卡掉了
要看看第二集才能明白吧 
不過角色都很可愛
長瀨演的太郎 我猜他才是歌姬(誰規定歌姬一定是女生XD)
相武超可愛(姆指) 這種土里土氣的鄉下女孩正對她的型啊~
然後裡面還有偽包租婆和一群愛起鬨的鄉民
看來後面也是熱鬧滿點 再看下去吧:)

* Dream Again             

巨人隊的原監督 你很會演戲喔XD
反町又演棒球選手 穿上球衣真的很像一回事
不過他一出場就Game Over了
借屍還魂變成大公司的社長
不但有個私生女 還跟女主角對立
想要回到棒球場上圓夢 也是困難重重
搞出事端的天國又隨便了事 真衰的主角
第一集看來還不錯 但我總覺得故事會爛尾
再等個一兩集觀察看看吧
ps. 主題曲很好聽 可苦可樂的歌真動人@@~

* 醫龍2                          

每個成員都超凡入聖了
所以我變得對這部沒啥興趣
刀越開越多 病例越來越有挑戰性
而且每到開刀 一定會發生沒預料到的突發事故
然後團隊會毫無例外地拿出秘密武器解決它
這種英雄戰隊模式的循環 我是沒動力追
等等看陰謀人士內田小姐要怎麼對明真大學下手吧
目前先看別人的觀後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