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え殺す気か!
別以為我瘋了才會被細菌萌到
這部動畫就是故意要人覺得細菌很可愛啊XD

もやしもん(暫譯:豆芽小文)
主角澤木是一個可以看見及觸摸菌種的釀製店子弟
和童年玩伴一起到東京唸農業大學
一邊研究細菌 一邊和特立獨行的同學們及老教授相處
描述農業大學中發生的各種趣事
(其實這種主述跟愛心動物醫生&交響有點像)

第一集看來很吸引人
主要是題材很特別 我很喜歡看描寫特殊職業的故事
而且作者還讓細菌刻意賣萌XD
特別要提的是OP很棒!!!
copyright of
農學院實景拍攝 加上3D化的可愛細菌(↑黃色那傢伙)
再配上輕柔飛揚的OP歌曲
整個片頭可愛的不得了(Nico上一片叫好)
ED則是細菌跳舞及細菌煙火 配上有如電玩bgm的曲子
也是簡單可愛又搶眼

補幾張第一集的圖


主角可以摸到空氣中的菌種


主角看到某種菌類從一樓研究室飄出來 ~

ED完了還有個"菌類小劇場"

青黴菌一副很臭屁的樣子說:『你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霉菌...』
馬上被後面大批酵母菌吐槽:『你自己也是霉菌啊!』
衝著這個小劇場我就要追了XDD
ps. 不過我有時還是會起雞皮疙瘩就是了,一群一群的東西好可怕 >_<
----------------------------------------------------------------------------------

週末也補看了<現視研2>第一集和<意外>第二集

<現視研2>只是為了聽一下荻上的聲音 水橋配得很好耶 
劇情已經先看過漫畫 對後面發展沒興趣(′︵`)
<意外>第二集還真是讓我意外
我之前在嚷嚷說 水樹的角色應該讓千和來配
結果第二集千和真的出來了 
只是....她竟然配個光頭正太(暈倒) 
第一次接男角 結果是個沒啥戲份的光頭男XD
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 這光頭也沒有擔當單元主役的料
頂多是出來撂兩句話後就去當背景了
同學裡面比較有戲份的 就屬瑞希暗戀那個帥正太
帥正太是誰配的呢?好死不死偏偏是釘宮.....
讓我棄追棄的有點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