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想像中差不多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想看的
不過 至少發現了某部意料之外的作品
如果質素一直保持水準的話 應該會追那一部吧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這部看完第一回後就決定不看了
原作我只看過1.2集  
動畫的整個敘事法和情節走向跟原作差很多 
幾乎不像是同一部作品 
本來就不太吸引我 這樣改剛好更是偏離航道
可惜了 難得可以看澤城當主役....

ドラゴノーツ -ザ・レゾナンス-
Nico上面都叫這部オッパイ動畫XD
我看不習慣這種畫風 比例跟臉都好怪
而且故事和科幻設定我都不喜歡 直接出局(OUT!!)
不過聲優群真是超豪華的....

もっけ
畫風很忠於原著 尤其是瑞生的包子臉XD
故事也沒怎麼改 不過原著我看到第五集就放棄了
動畫我還會再看一回吧 因為下集那個妖怪我很喜歡
水樹的配音表現差強人意 果然瑞生還是給千和配會比較好Orz
川澄雖然聲音都一樣 但是講話的語氣和節奏抓得很好
OP倒是做得不錯 比本篇還出色XD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原著我看一本就看不下去了
一是對題材沒興趣 二是不喜歡畫風 
漫畫有時候歪得都好像外行人來畫的 但動畫倒是品質不錯(笑)
再來 片名說劇情是偵探類
倘若它是純粹偵探推理動畫的話 我或許會看 
但加入了妖魔鬼怪之類的設定 這種複合式作品還是敬謝不敏:p

CLANNAD -クラナド-
閒著沒事在Nico上看的 沒啥想說的 
GalGame改編的動畫我很少看
片尾的糰子很可愛:)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就是這個! 我之前連看都沒想過要看
因為倉田英之的腳本 所以還是勉強自己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比我意料中的有趣
故事大概知道會怎麼演 但第一集的編排很有趣
改天要去找原作來看 看是原作還是倉田的功勞
角色的聲優表現很好
豐口跟阪口的角色對到他們的型 演來得心應手
小西克幸也是 而且他的聲音聽久了跟小關很像
最妙的就屬石田彰啦 笑死我了!!
這個角色就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 太寶了XD
主角廣橋的愛里須聲線 反而我不太喜歡
廣橋其他種類的聲線都好
就是這種冷調的淡泊聲線 不對我的味
沒差~反正這種問題只要多看幾集就習慣了

みなみけ
第一集看來跟草莓棉花糖真像 同一家公司做的關係嗎?
同步率最高的就是南家二姐
簡直就是松岡家死小孩的長大版XD

畫風簡潔俐落 整體畫面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第一集作畫相當流暢 尤其是運鏡有特別用心
雖然故事劇情滿無聊的 笑點也偏冷
但至少一集看下來不會覺得想快轉
這樣看來 動畫化是比原作好吸收一點
聲優表現就有點差距了
二姐井上的聲音跟這部好像搭不起來的感覺
聲音表情與角色言動有落差 情緒沒帶起來
想當初折笠的死小孩一出場 簡直是一片叫好聲啊
井上要多加油向前輩看齊啊(明明配千里時就很有勁XD)
佐藤利奈的大姐還好 中規中矩
不過她的聲音本來就偏幼 只好多在語氣上下功夫
茅原的三妹為了配合冷靜的吐槽役 用的音調又是偏平
都是平板調的話 我比較喜歡有希那種XD 
(而且南家三妹頭上那陀頭髮好像美奶滋!!!)

這部跟草莓不像的就是 草莓劇情就在大叔和四小鬼身上轉
南家三姐妹都有各自的同學
所以往後要出場的角色還很多 令人期待配角群
只是希望故事可以再有趣一點......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腳本家是不是拿錯成第五集的腳本了啊?
這種第一集根本看不懂Orz
對沒看過原作的人太不親切了!
Nico上也是一堆人搞不懂在演啥
算了 本來就沒興趣...
植田你不要再接講關西腔的角色了啦!!
我現在只要聽到她的角色講關西腔就想笑XD

看來 秋番就先試試《竹劍》和《南家三姐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