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小巨蛋看海碩盃女網賽 :)
今天的賽程是女單八強賽
因為先去銀行辦點事
到小巨蛋時第一場DENTONI(ITA) VS.伊達公子 (JPN)已經開打
我不專業 只能跟一般人一樣看感覺的
不過伊達真的很厲害
都37.8歲了 還能跟19歲的DENTONI打得不相上下
尤其幾個球的處理很細緻
像是借力使力一樣 輕鬆地處理起來
反而是DENTONI正妹 前面打得有點急
加上情緒控制非常暴燥
又是摔拍又是大叫又是踢球
(她的尖叫聲分貝超高 我坐在遠方看台耳膜還會痛XD)
我還以為正妹要輸掉了
不過最後搶七是年輕人贏 5-7 7-5 7-6(4)
伊達本來有Match Point 可惜沒拿下來

飯島久美子 (JPN) VS. LERTCHEEWAKARN(THA)
這場同時間在進行,就沒辦法細看
只看到她們兩位好像都是雙手正拍
最後是日本選手贏了

GAJDOSOVA(SVK) VS. 張凱貞
這場有猶豫要不要看
因為今天的目的是來看最後一場
所以張凱貞這場就放掉 跑出去吃飯
出去之前,好多人在出入口要等伊達公子
沒想到我吃完飯回來 伊達還沒出來
一群人仍不死心地堵在特區出口
結果我一進來剛好DENTONI正妹在旁邊幫人簽名
我也就順便把票給她簽了一張XD
後來伊達出來了 好大陣仗呀
身邊一堆助理和媒體隨行之類的人
(其他選手都沒那麼多人跟在旁邊,頂多一個教練陪)
兩個日本阿姐級球迷守在門口快一個小時終於拿到簽名了
(題外話,跟她們聊天發現我的日文口語退步好多.........)

看完伊達本人後我就匆忙跑進去了
因為要看最後一場
詹詠然VS. MOORE(AUS)
沒想到竟然是刷!刷!刷! 兩個6:0火速結束!!
大正妹Jessica一局都拿不到就被台灣一姐解決掉 囧
我還在熱身準備當叛國賊,Jessica就自爆了...
(說妳像小戴娃,不要連自爆也學啊XDDD)
看得出來詹詠然狀況滿不錯的,希望她把獎盃留在台灣囉~
賽後換我堵在特區出口
一堆人在等詠然 我在等正妹XD
過沒多久Jessica一臉沉重的走出來(身邊好像有黑霧一樣...)
她本人真的好正喔 >////<
(跟戴娃一樣是大美女)
不過我不好意思找她簽名 感覺她輸太慘心情不好...
可是有兩個恥力很夠的男生衝過去對她喊『Hello~』
還遞出本子要她簽她也就簽了
球員也是很辛苦啊...

小巨蛋看球滿舒服的 不過球迷品質還要再努力提升
今天看伊達那場時 旁邊坐了個女大學生
她同學入場時幫她買了星巴客的飲料給她
結果那女生就在碎碎念說買錯飲料了
一直在唸說她要喝加奶精的!
馬的,奶你的鬼啦!小巨蛋只能帶礦泉水入場耶!
偷渡飲料還敢嫌 看了就度爛
而且球賽都已經開打了 三個女生還在那邊嘰嘰喳喳聊天
後來吵到我受不了換位子
結果換了位子還是碰到衰人
變成三個中年男子在聊天
剛開始話題在聊網球就算了 後來變成在聊投資...
我看個球也要聽中年男子講投資網球訓練場的事
搞不好他是某球員的父親之類的 誰曉得?
我只知道你們吵死了! 還在互換名片哩...

看詹詠然那場時我就躲得遠遠的
沒想到除了安靜以外還有其他好處
最後幾局時 陳宜和詹謹瑋跑到我前面來看球!
人家在看球 我也不好意思過去找他們簽名
就只有用手機偷偷拍個背影
(照片下方那兩個女生,左邊是陳宜,右邊是詹謹瑋)
 

今天有機會要簽名的:詹謹瑋,陳宜,詹皓晴,謝淑薇
通通沒敢上前去要...
結果碰巧要到一個外國人的 XDrz

沒關係!!台灣小將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