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上癮了XDD
不過這次歌剩的少 比較難搭一點
畢竟原編曲要配上不同曲風
好玩歸好玩 聽不順耳也是不行
但是我想要抱怨一下 最近大合奏DX的上傳歌真是超少的
所謂的超少是指「我想要的歌」啦
已經好一陣子大部分的UPLOAD都是冷門歌
要不就電玩配樂啦、日本民謠啦、CLASSIC 啦
還有J家Arashi 的歌真的很大宗耶
不管主打還是沒聽過的非主打歌 就是有人會源源不斷地編好上傳
其他J家團的歌加起來還沒Arashi的歌多
我到2CH去求ELT的小黑魚aiko的橫顏 都求快半年了
還沒有人要理我......這就是自己不會編曲的悲哀(′︵`)
廢話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聽聽新加的曲子吧


【原曲】最愛
【曲風】オルゴール(音樂盒ver.)



→ 原編曲的主旋律是長笛 編曲我也其實不太喜歡
     不過套換音樂盒曲風後就覺得很不錯...有一點點的揪心感...
     石神你在牢裡有掌上型電視可以看嗎? 什麼時候要放風出來走走呢(誤)


【原曲】宙船...差點打成趙傳
【曲風】紅白機電玩風



→ 這次下載的歌只有這首適合電玩風
     可能是因為節奏比較快 鼓點又強的關係吧
     聽一聽會想到小時候打的魂斗羅耶XD
     還下了TOKIO另一首<雨傘>
     奇怪的是套什麼曲風都不好玩 還是原編曲最好聽


【原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曲風】南國風

 

→ 之前有試過JAZZ風 不過我覺得南國風比較好笑XD
     聽起來就一點也不殘酷啦 歡樂的哩XDD
     真嗣你可以邊開初號機邊跳舞喔    


【原曲】キセキ
【曲風】JAZZ Ver.

 

→ 雖然沒看日劇 不過歌還不錯啦
     換成Jazz曲風也不難聽
     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懷疑這樣就叫JAZZ嗎
     總覺得JAZZ應該更深奧一點 :P


【原曲】黑色餅乾-Timing
【曲風】和風 Ver.



→ 一套入我就笑出來了 奇妙的適合XDDD
     為什麼配上太鼓聲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
     難道黑色餅乾的音樂當初應該往這方面發展才對嗎XD


【原曲】天城越
【曲風】和風 Ver.



→ 說到和風怎麼能忘了這首呢
     不過原編曲已經是演歌了 再套入和風好像也沒啥改變(^^;)
     明明歌詞不太懂 我卻很喜歡這首演歌XD


【原曲】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曲風】音樂盒風



→ 這次抓的最喜歡這首了 原曲就好好聽呀
     只要音樂一放我就想跟著唱起來
     不愧是一代歌后的代表歌曲
     套入音樂盒風也很不錯 聽了心情會很平穩XD


這系列大概就先做到Part 2 暫停吧
一方面是我越來越忙 另一方面是歌幾乎都玩光了
又沒喜歡的新歌可以玩
( 拜託來個人編ORION啊 目前唯一上傳的那編曲我不喜歡啦!!)
就慢慢來吧
我還有60多首的容量可以等喔(一片卡匣的容量是100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