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冬季沒什麼特別期待的...
沒有讓我等到流口水的日劇
也沒有一個抱有極大期望值的動畫
可能到了收視倦怠期吧 
但還是要等看看評價再說
像上季的《MOP GIRL》差點就錯過了
好險有好奇去看一下大家對它的感想
說到評價 
《電腦コイル》後來得到非常好的迴響 看過的人都說讚 
而且它也得到今年文化廳媒體賞動畫部門優秀賞
我當初剛開始有看兩回 後來就忘了再看
這下子要回頭追的話 還要補20幾回....
好懶喔....再說吧XD

冬季日劇檔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嗯............
嗯.................
嗯..........................心情很複雜XD
我是標準的原作Fan 也是會被說成原作廚那種
對於越喜歡的作品標準就放越高(H&C是我的動漫TOP5耶!!)
基本上 我就是動漫主義派
不喜歡原作改編成真人版的感覺很強烈
可是又會想去看看日劇會搞成什麼樣子
之前交響情人夢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過我也承認交響日劇總面向都很好 瑕不掩瑜
但是這次H&C光選角我就覺得很怪
沒看預告之前還有點期待 看了預告超滅火的Orz
所以我決定看個一集試試吧
台灣版也在籌備中 演員名單也開出來了
老實說 台版的人選好像比較接近刻板印象(笑)

未来講師めぐる
只有宮藤有這種本事啊
光看到劇本是他掛名 就列為必看清單了
故事大綱看起來很有趣
希望深田能夠有好表現

貧乏男子
看預告很好笑 有點貧窮貴公子(醜人版)的感覺
先追個一兩集看看

鹿男與奈良
我對奈良的鹿念念不忘啊XDD
原作小說聽說很有趣 不過不曉得日劇改起來怎麼樣
卡司不錯 先看一兩集試試

薔薇のない花屋
あしたの喜多善男
‧佐佐木夫妻離婚戦争
以上是不會主動想看的類型,等評價

1ポンドの福音
我不喜歡男主角的演員
如果故事很棒的話 會看得很痛苦...

だいすき!
斉藤さん
交渉人
以上都是非涉獵類型 直接除名


冬季動畫檔                                                   

( 番組太多, 以下只取有興趣的寫 )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這是一定會追的啦
可是並非屬於想看的不得了那種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會很期待 卻有百分百把握一定會追到完 
這是啥心態 
絕望啦!! 我對被糸色望制約的自己感到絕望啦~~~

 狼と香辛料
小說被我賣掉了XD
手上有第三集的檔 也遲遲懶得看第一頁
不是說不好看 只是忽然失去了興趣
加上動畫版畫風有點不習慣
看一集聽聽看CV演出就好了

ARIA The ORIGINATION
基本上ARIA動畫我只有追過第一季 而且跳著看
第二季之後完全都沒去管它
沒想到還能出第三季
故事都被用光了還能演什麼 這點反倒讓我好奇
不過還是先聽聽別人感想即可 
老實說 動畫版畫面真的很省工 沒啥好感
有時候會想要是讓京阿尼來畫的話多棒啊.....

全力ウサギ
純好奇 這是啥XD


總結:我好想吃火鍋(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