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雖然比首集平淡一點 但還是很好笑
夏天果然看小品喜劇來放鬆心情最好了
雖然有人說山田優演的姐姐太誇張看不下去
我想可能這觀眾太有同情心 不忍心看志田被欺負成這樣XD
放鬆一點來看吧
我倒覺得姐姐跋扈的很有喜感 
而且明明是惡魔 最後卻陰錯陽差變成正義化身也很好笑
山田優在戲中能做出任何鬼神般的表情 我開始覺得這角色非她莫屬了
志田妹妹演技進步到喜劇也能收放自如
某些表情和動作真的已經沒有形象可言 演起來卻不覺得突兀
不愧是天才小女優(拍手)

這集重點放在姐姐要追意中人良川先生
所以妹妹又被使喚去探聽良川的一舉一動 
妹妹沒辦法只好變跟蹤狂 
最後還跑到人家住宅大廈去偷看信箱(這犯罪了耶XD)
意外發現 本鄉奏多也住同一棟大樓
熊子妹妹被本鄉認為是怪咖 兩人急速接近
但是熊子的情敵(?)出現了

妹妹好不容易幫姐姐買到音樂會的票
結果惡魔意外的有弱點:聽古典樂會打瞌睡流口水XD
所以姐姐在良川先生面前出了糗
回家又開始說是妹妹的錯(明明是妳叫人家去買票的耶)

最後在妹妹的安排及老天錯誤的機緣下 
一連串的偽善行動(海灘撿垃圾,看攝影展,勸課長去醫院)
成功的讓良川先生誤以為姐姐是天下第一好心美女
良川鼓起勇氣約姐姐出去吃飯
妹妹覺得大好人良川先生要掉進惡魔手裡 實在太殘酷了
本來要跟良川講實話 
卻想到要是姐姐嫁出去的話 她就能脫離魔掌
於是跟良川說:我的姐姐就麻煩你了 XDDD
(這邊志田演得超有趣)

結果良川跟姐姐開始約會了 
而且妹妹還要跟在後面當傭人兼攝影師
我說啊 良川先生你既然是大好人
怎麼可以讓一個小女生幫你划船 自己卻跟姐姐快活呢?
有失紳士禮儀喔~~

我覺得這部雖然好看又好笑 不過編劇最好提早想一些爆點出來
不然一直重覆姐姐欺負妹妹 然後姐姐的惡行意外收到好結果 
這樣會有點劇情疲乏 後期可能會走軟喔

不知道原作故事是怎麼走的
我會希望良川發現姐姐的真面目後 跟妹妹一起聯手退魔啊 
這樣會比較有趣
讓良川一直傻傻的被騙還滿不甘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