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千秋和野田是不可能更動的
依舊是由關智一與川澄來擔綱
除了主角之外
日本篇的人物跟著去巴黎的就只有黑木了 聲優仍然是松風雅也
雖然情報上沒寫其他角色(如米奇跟艾莉莎)
不過我想日本篇的舊角色應該都不會換人吧
(可是川上去住院了...希望她早日康復)

巴黎篇新增的角色(聲優)如下:

RUI - 大原さやか
  應該OK吧,大原姐姐的聲線很多變的,演技又好

法蘭克 - 淺沼晉太郎
  先生你誰啊??
  我脫離動畫界有段日子了,大概是剛出來的新聲優吧
  查了一下,配音作品不算多,以前是演舞台劇的
  法蘭克戲份很多耶,怎麼會找上新人呀...只好拭目以待了

塔妮亞 - 伊藤靜
  哈哈,應該很合吧,伊藤也是屬於聲音多彩演技佳的類型
  我很期待她跟松風的對手戲喔^_^

李雲龍 - 釘宮日野聰
  老實說,我對日野聰的聲音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紅起來時正是我動畫越看越少的時期
  對他名字熟 是因為老是跟釘宮配對的關係XD
  所以也不知道他配雲龍到底合不合

堅尼 - 森川智之
  森川聲音很帥氣又華麗,配堅尼剛剛好^^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中意綠川光來配堅尼啦~

歐克雷老師 - 清川元夢
  我記得動畫第一季的歐克雷就是他了吧,沒有變動


情報只寫以上幾個角色 巴黎篇戲份多的還有:
  神童路加、優子、畫家長田、三重奏那位法國人、片平元
如果要演到很後面的話 還有千秋的爸爸雅之
這些都還不知道誰來配

可是據說巴黎篇只有12~13集的量
這樣肯定演不完的啊(是說漫畫也還沒有完結)
不曉得劇情要停在哪裡?
如果將來願意作第三季
這一季可能會先停在野田的莫札特cos獨奏會那邊
因為獨奏會後是千秋的盧馬列樂團重整 不太可能快速帶過
停在野田的獨奏會完剛好是一個段落
但如果不作第三季 把這季當完結篇的話
那就很難說了 ( - _ -  )

只能等這季開始後 再看看有沒有情報了
我是希望將來還有第三季
照漫畫演 動畫播兩季根本不夠用啊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