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紅襪要打ALDS第四戰,
可惜我今天要固定回醫院複診,本來想說看不到也沒辦法,
但忽然想到這家醫院有電視啊(上次就在那看澳網XD)
就偷跑到X光室旁邊,但很註死的那台電視沒開,
死心之後就乖乖回去候診。
念頭一轉,再跑到檢驗科那邊去看看,
哈哈~電視果然是開著的,
而且是開民視LIVE轉播MLB那台,
那邊老先生老太太多,
我想本來是要開給他們看娘家的吧XD

看了一局兩隊僵持不下,沒想到醫生那邊竟然輪到我的號碼,
領藥回來後紅襪竟然2:0領先,雖然不知怎麼得分的,但真爽。
於是就給它坐在檢驗區的椅子上看電視。
身邊的阿公阿婆人馬換來換去,就我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真怕被醫檢師發現其實我是來看電視的~囧rz

八局上Oki解決不了鐵爺之後,戰況開始變化,
緊張地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Masterson繼第一戰自爆,這回又提油桶上來了,
先是保送Geroro再被獵人打一支安打,天使追成2:2,
我氣得大歎一口氣,被隔壁的阿婆投來異樣的眼光XD
此時椅子後方有個阿伯1號講話好大聲,不想聽都聽的到,
他說他在日本念過書,學音樂的,『大同大同國貨好』的作曲者就是他。
我側耳一聽,甘係金耶???
不過球賽再度開打,我也就懶得求證,不然平常我可能會去搭訕喔XD

球賽來到九局上更是精彩,
艾巴強迫取分沒點到,害死三壘先起跑的Willits,
Tek隊長的觸殺超讚,Tek從沒這麼帥過XD
九局下反攻號角揚起,
接生貝先來一支場地二安,
我開始蠢蠢欲動,旁邊新坐下一個阿伯2號,跟著我一起看電視,
Kotsay打一支強勁平飛被鐵爺狠狠NP沒收下來,
我咋了一下嘴,阿伯2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呵呵怪笑...
(阿伯2號,你是天使迷嗎?)
就在我偷看阿伯時,Lowrie打出再見安打了,
好爽好想大叫喔XDDD
可是四周坐滿了阿伯阿姨,我不敢亂叫免得他們心臟負荷不了,
忍到快內傷(沒關係,旁邊就是急診室)
只好偷偷揮了一下前臂,外加小小握拳,
沒想到阿伯2號還是在怪笑,這次還發出呼呼~的氣音,
還是說阿伯有在賭運彩中獎了嗎XD

九上一開始本來以為要輸了,結果天使自亂陣腳,
又用再見H贏球(此H非彼H),真是太棒了!!
在醫院看球又是另一種風味XD

紅襪繼續加油,下輪要對光芒!!
ALCS拿下來吧!!
然後WS對上道奇來個東西大戰+東家大戰!!

* 東西:紅襪[波士頓] VS. 道奇[洛杉磯]
* 東家:以前在道奇的紅襪選手 - J.D.Drew
           以前在紅襪的道奇選手- Manny,Derek Lowe,靠夭我忘記Nomar了

基於這個前提,我要先幫道奇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