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傳出來的消息
也不能說今天才傳出來 應該說我今天才看到XD
大陸百度吧那邊好早就開討論串了
那就是《君に届け》在今年四月期將要真人化
而且成真的機率滿高的

我當初看到這部漫畫時
就覺得總有一天電視台會把它拿去改編
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原作都還在連載耶
聽說正演到男主角告白了(有點lag 一陣子沒去追連載了)
說不定原作已經開始收尾
配到四月期的話 搞不好日劇跟漫畫可以一起做結局??
真這樣的話 如意算盤也打得太精了(笑)

目前傳出來的主角還滿讓人擔心的
最早傳的是CB藍白配(山下智久+新垣結衣)
不過後來變成松本潤
我說...一定要J家的嗎?
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這兩個已經超過高一生太久了
好歹也換批年輕人來嘛
我個人來挑的話
爽朗清新的男主角非平岡祐太莫屬 不過他也超齡 囧
最近發現真山明大型也很像(現在有演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青山管家)
就差在知名度不夠 要主役不可能
線上年輕一輩能主役的演員裡面
我還真想不出來哪個男優像漫畫這個主角的= =
喔~或許岡田將生不錯@@
再說吧 搞不好開出來讓人很意外就是了
女主角給新垣的話 只有頭髮的長度像吧XD
況且演技呈現方面 感覺應該會滿慘的......
一時我也想不到有誰能演 就不瞎猜了

這齣編起來不難搞
只是日劇化精彩度就很難保持
整個故事就是平平淡淡的青春
觀眾年齡層我想不會太高( 麻生久美子:我也有在看耶......)
如果是TBS要改 我還滿意外的
通常這部看起來像是富士會挑來演的戲 :p

總之就等消息吧

延伸閱讀: 閃到我眼睛張不開的《君に届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