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終於講話音調變正常了 ( 賀!! )

不是故意挖苦竹中直人
或許很多人認為他的怪里怪氣外國腔日語很耍寶、很有趣
但是我就是聽不習慣 ( ̄ー ̄;)
動畫的米奇講話語調很正常 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這位聲優的詮釋米奇 
不知道為何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雖然有表現出來大師的穩重氣派
然而我個人認為
不指揮的米奇應該更輕浮一點、聲音再活一點 
這聲優詮釋的米奇還挺守規矩的XD
在合格範圍裡面繞 而沒有敢大膽跨過邊界 』
給我這種感覺 
或許是我比較挑剔 ?

劇情方面 
跳過暖被桌啦 ~~~~~~~~~
(/‵Д′)/~ ╧╧
直接到米奇出場
算了 或許會找個空檔補回來吧
然而 這話的結束點很沒力啊
我覺得日劇這邊結得比較好 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不過這也沒辦法
我剛看了一下原作的這一段
動畫幾乎是完全沒刪掉任何部分來演
沒能演到千秋初見S團的地方
或許是時間不夠吧

這話人物不斷在變形
我發現只要是遠鏡頭 臉都變得好長Orz
背景也好隨便 
校長室就只有一個大櫃子...
( 不免想到涼宮的SOS團辦公室..畫得真細...)
哎...只能說成本不一樣啊
(′▽‵)

出場人物變多了
可是聲優我只認識一個 : 柚木涼香大姐配鈴木姐妹其中一個
 (老實說,我從來沒搞清楚過誰是誰XD)
哎唷...千葉在這邊配沒什麼台詞的配角 好失望啊...
對了!
千秋趕米奇出公寓時
講了一句 : BON VOYAGE!
其實原作是德文吧 硬改成英文是怕小關不會唸嗎 XD

總之 期待下一集吧
動畫真正的考驗開始了
不管是畫面,音樂,還有劇情分配方面
S團開始之後才是真正難演的地方啊
加油吧 J.C.STAFF!!


剛上動畫官網
有列出本話用的古典樂曲目
順道貼一下好了 

■ショパン/幻想即興曲
ミルヒ-が初めて聴いた、のだめの練習ピアノ演奏    
   我記得漫畫沒有給這段配曲目 動畫自己加的吧
■マーラー/交響曲第8番
シュトレーゼマン指揮のCDをひとり聴く千秋
■ベ-ト-ヴェン/交響曲第9番
Sオケに登場するなり「合コン」の号令をするミル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