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放Power Point嗎 ? 

作畫張數也太少了吧 
就同一張圖放了好幾秒 讓攝影機pan來又pan去的拖秒數
神奇寶貝都動得比你有誠意啊(笑)
哎...說是深夜動畫沒什麼經費也能理解啦
可是跟日劇的大成本比較起來 總是令人感到心酸
週邊撈了那麼多錢 要是能挪過來用就好了XD
分鏡的節奏也抓得很怪
這集的畫面真的配不上聲優和配樂啊
還虧這集聲優大家表現都不錯......
所以二之宮版的版友說得很對 
當作Drama聽很棒喔( 事實上我現在邊打字就邊放來真不錯XD )

劇情走得算是合格
千秋初指揮和米奇收千秋當弟子 
兩個重點沒漏掉地整合起來告一段落
中間有一些動畫新加的橋段
像是Nodame直拳打倒米奇之後的善後畫面、 Nodame的惡魔小動作等(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本來我是覺得多餘 不過整體看完是無傷大雅

整話我覺得做得最好的
是米奇說千秋失格之後 對S團各個重點團員講話的那一段
把米奇身為大師的氣度以及尊重人也尊重音樂的一面圓融地帶了起來
這段的畫面、聲優、配樂都表現得很好
〈仔細看每個角色都有小動作, 
eg.法國號同學流鼻水、鈴木薰對隔壁單簧管吹不好的理由做出理解的表情〉
雖然把中提琴的酒後亂性改成溫馨地與米奇拼酒 是有點矯情啦XD
這讓我重溫了第一次看原作這段的時候  那種油然而生地佩服米奇的感覺 :)

看得下去看不下去 都是個人感想
我是選擇每一集都去找動畫才有的優點
讓自己有期待的感覺
比如說,下集能登小櫻要出來啦~~~~ˋ(°▽ ° )ノˋ( ° ▽°)ノ
樂觀盼望中 Y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