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廣播劇(誤)

說真的 我對畫面已經沒有太大的奢求了
會動就好XD
真的變形越來越大
有時候我還會懷疑那個千秋是誰來cosplay的
整個畫得很圓潤 orz

這集劇本好趕
千秋接副指揮-->小櫻劇情全-->米奇退s團-->千秋變拿破崙XD
本來以為會演完小櫻篇而已
沒想到趕那麼快 @@

刪了三段劇情 [ 正確來說,考前複習也沒演出來,好像下一話會演?﹞

1. 小櫻被nodame撿回家 ( 南丁格爾沒了 )
2. nodame在千秋家洗澡
3. 小櫻與爸爸的"溝通"

看來小櫻的劇情是用百米跑完的
接下來就沒有她的重點戲份啦 ( 能登...... )

本來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動畫會照原著且補完日劇沒演的部分
這下破功了 動畫也刪很大XD  ( 而且還沒有暖被桌 )
希望接下來不要刪太多 不然原作迷會哭啊

聲優真的越來越融入角色了
小關很棒,尤其是最後一段罵s團的地方
罵人的節奏抓得很好,一氣呵成 ( 宗介,你是跟小要學的嗎XD )
真澄還是配得很傑出,她一抓狂我就笑翻
nodame也是
川澄似乎音色有修過一點,比較沒有1.2集那麼甜了
所有該叫該講的發語詞,通通都有,而且很自然
米奇喔...我還是覺得他太穩重
要再賤一點啊XD  
畢竟這幾段劇情中,大師的一面還沒出來
現在多表現一下色老頭的一面 
後面才會覺得反差很大 (笑)

ps.1 怎麼沒有喊吉翁萬歲 
ps.2 能登聲音還是那樣,不過我一樣覺得很萌
╮(‵▽′)╭


擷到一張cosplay
您是哪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