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各人有各人的興趣 我們要尊重之
但是我看到兩位爸爸攜手參加女裝俱樂部還是笑出來了
OMG~兩人竟然化身為西路巴納女王和忍女王!!
身材高大的西路巴納女王(岸部一德)是西洋貴婦風
嬌小的忍女王(風間杜夫)則是大和撫子日本風
俱樂部的背景音樂還放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笑死我了
鏡頭只要照到這兩人的女裝 我的嘴角就呈現抽筋狀態
忍女王還說「我不想放棄女裝  放棄了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了!!」
我真的還滿希望他們兩個能開發點別的興趣 囧
兩人大膽走上街頭引起不少路人側目 還引來地頭蛇的盤問
據悉兩人是第一次如此打扮上街
那之前都是躲在俱樂部沙龍裡孤芳自賞嗎?
一堆男人扮女裝後擠在同一空間裡相談甚歡...怎麼感覺更奇怪
還是出來走一走比較好XD

還好他們的家人都不知道這件事
不然我會懷疑加奈和翔太想不開的理由是因為...算了!當我沒說:p

在阿伯們扮女裝的同時
我們的男女主角這邊也發生了點問題
一開始是加奈探口風  問翔太婚後生六個小孩會不會太多
翔太被問到後有點驚訝 說自己沒那麼厲害XD
不過他也說因為自己是獨生子的關係 有多一點小孩熱鬧也不錯
話被套出來之後 加奈就很難過
因為她所謂怎麼努力也無法解決的事 就是她無法生育
並且把一切都歸因為自己的錯
翔太先是一愣 然後很笨拙地安慰她不能生育是身體的問題不需要自責
可是加奈還是非常痛苦 無法繼續講下去

加奈一直強調是她的錯 我覺得是不是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不單單是無法生育這麼簡單
總的來說 加奈會發現這件事有兩種因果關係

1.曾有過戀愛對象
          |
          | ----  發現無法生育 感情因此終結(所以把錯推給自己)
          | ----  因為雙方感情無法結果 所以同意用墮胎了結,卻傷了身體 
          | ----  同上,但是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拿掉小孩(獨自承擔後果)

2.沒有過戀愛對象
          |
          | ----  遭受到陌生人的施暴而懷孕 墮胎了結,傷了身體
            
根據之前她回憶裡面有奇怪的外國人畫面
大家都在猜是被強暴
可是第一集的時候又有類似前男友的電話語音
所以也有可能是第一大類的屬性
因為加奈什麼都不肯說 我們只能跟翔太一樣乾著急Orz

加奈內心的痛苦沒得解決 又沒人可傾訴
因為加奈媽媽整個人像年糕一樣軟趴趴的躺在沙發上
自從外遇對象離開之後 加奈媽整個人都失神了
兩人的溝通管道無法暢通 爸爸又忙著扮女裝XD
整個家的氣氛就不太對
八千草奶奶對加奈媽講那些話(說她以前會情人的事)
不知道是真是假 搞不好奶奶早就發現外遇的事了@@

片尾藤本激動發狂想抱加奈那段就不多提了
老實說我覺得那整段安排的有點怪怪的 稍嫌刻意了一點

PS. 這集加瀨亮的戲份好少 鋒頭都被女裝爸爸搶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