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 但太短

這是我玩完的第一個感想
雖然我是花了五天的睡覺前空檔時間來玩
不像有的玩家是一頭狂玩 一天就全破了
還是覺得好短 有點意猶未盡

這片的宣傳標語是 觸碰式的電子解謎小說
的確是有作到這一點
剛開始我幾乎沒在用十字鍵和ABXY 用觸控筆就夠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選擇多用按鈕
因為保護螢幕比較重要(應援團害的XD)

我是玩日文版的
這片的對話雖然不少 文字敘述也多
但幾乎沒有很深的用語和單字
像我這個沒考過日檢的人都看得懂
推測大概程度在3級的人玩 應該就可以應付了

解謎過程...
其實我想打自己的臉 ( ̄ε(# ̄) #○=(一-一o)
在買NDS前手賤亂逛網站
不小心瞄到 有人說到"兩段記憶"很好玩
我就想說 這是什麼遊戲??
就稍微看到有人提
裡面會用到"闔上螢幕"的方法  (可恨啊!我為什麼要看到這句啦!!!)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說的那是哪一段
但是心裡已經知道有這種方式了......
所以大家很驚奇的地方 我都沒有感受到@@~

就是Flanny的版畫那邊
怎麼都弄不出來 就想到一定是闔上螢幕了orz
果然如此... 這邊就high不起來了...

更好笑的是
直立相框的那個解謎
相框那邊我弄不懂放棄跑掉
卻自己在書櫃中亂翻找到音樂盒的發條 XDD
後來破關後
我去看攻略 才知道相框的圖 是要指引到F3書櫃去
亂翻找到的真沒意思
本作最驚喜的兩個地方我都沒有high到

全破後看攻略
發現我有兩個東西沒找到
1.Ashley媽媽的相片
2.Ashley爸爸給的巧克力(我沒觸發這事件..)
DAS卡好像也有一兩張沒找到
不過其他都順利解到了
結局小D也順利升天 (場面好感人 尤其是碰手那裡)
但是聽說有三種結局
我玩到的是第二種 Ashley抱泰迪熊
據說是玩第二輪會有新的DAS卡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有人想玩第二輪(笑)

人物方面
Ashley超萌!!
小D更萌 (≧<>≦)
小D真是個超可愛的鬼正太
笑起來有夠cute

Sayoko媽媽的照片好漂亮
Bill雖然是壞人 可是好帥XD
我第一眼還覺得他像布萊德彼特
Jessica姑姑 長得好像逆轉裁判裡面的華宮霧緒 :)
Richard爸爸太地味 略過

總論這片還滿好玩的
不難上手 解謎方式也多
對初次玩AVG的玩家還滿友善的
若是超級玩家可能就會覺得太容易了
我是初心者啦 所以還滿上癮的 :)

題外話
我卡最久的是什麼??
是 管家房間衣櫃裡3X3的拼圖那邊啊~~~~~~~~~
跟解謎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就是不會玩這種小遊戲 orz
真丟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