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不可以邊披著毯子邊看這部戲
本來是因為覺得有點冷才把毯子蓋在身上
沒想到我毯子裹著裹著就差點睡著了(笑)
我意思不是指第三集難看喔
而是這部戲的調性就像塊薄毯輕輕地覆蓋住自己一樣
沒有什麼重量但是有一點點溫暖
所以在心靈之毯+外在之毯(便宜貨)的雙重威力之下
睡魔就趁虛而入了XDD

這集翔太和加奈成立了個啥鬼輕生者互助會
我看你們根本只是想找藉口接近彼此吧XD
只是兩邊都很嘴硬 堅決說這跟男女關係無關
不過翔太倒是有認真地貫徹這互助會的宗旨
想試著講出自己為什麼會想尋死的理由
但是太過激動導致話講不出口而且顫抖不已(加瀨亮演得很好)
加奈不忍心的上前一抱來安撫他
但這一抱讓翔太爽死了
他洗澡的時候都爽到傻笑(翔太:這招以後可以多用幾次XD)
加奈嘴上不承認 但其實潛意識也是很開心的
回家以後跑到八千草奶奶的房間撒嬌賴著不走
加奈:「一起睡嘛~我會變小喔(縮)」
奶奶:「又不是在演阿南的小情人」 ←這句是我掰的XD
老實說......
我好不習慣看仲間撒嬌喔(笑)

戲的中段輕生者互助會開了第二次大會
把藤本(陣內孝則)也找了出來
沒想到這會上讓他花了半年的戒酒期破功
一喝醉就給翔太和加奈找麻煩
藤本把翔太給拖到自己的房間
一直碎碎唸說年輕人要怎樣怎樣
害翔太發火 兩人扭打在一起
剛開始看不知道這邊為什麼翔太要生氣
後來才知道可能這讓他想起了以前公司的上司吧
打完架之後 藤本撒嬌的說:今晚留下來嘛(誤)
結果翔太為了跟一個男人過夜 請了三年來的第一次假XD
更慘的是 什麼甜頭都沒嘗到
還被來探班的翔太爸爸誤會
翔太爸爸看到加奈跟自己兒子一起從公寓出來
就自己判斷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很自豪的打電話跟爺爺說
就算不是翔太 也會為了這種美女不去工作的啦
(爸爸興奮到不知道在講什麼XD)

翔太後來跟加奈講到他自殺的理由
是因為曾經被上司羞辱的關係
他反問加奈為什麼要尋短 加奈卻是說不出口
此時加奈腦中閃過一兩次回憶黑白畫面
好像有看到外國人??
可是第一集電話留言那男生聽起來是日本人@@
總之 現在還不曉得是代表什麼意思就是了
片尾加奈有點開玩笑的告白 還說想去翔太家看看
把翔太給嚇了一跳XD
明明要刻意保持距離 卻又盡做些曖昧行為
你們這兩個真是夠了XDDD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跟爺爺奶奶互動的地方呢
他們好像都是跟祖父母輩的比較親近
反而跟上一代稍微有點距離感
翔太爺爺光聽翔太的嘆息就能分辨局勢 超強XD
不過這集加奈家的父母完全沒戲份
看預告應該戲份下一集會放在加奈的家庭上面

話說 這集最後一個cut斷的有點奇怪
有一種歌怎麼突然切進來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