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惡靈古堡(バイオハザード)我就有不好的回憶
也忘了是幾歲時的事了
反正就是去親戚家拜年
大人們閒談吃飯 我們小孩子就圍成一圈輪流玩電動
不知道為什麼輪到我時 卡帶就換成惡靈古堡
這可是我此生第一次玩到如此恐怖的遊戲
當天就嚇得我晚上都睡不好 夢到僵屍出來追殺我
自此之後 我只要看到惡靈古堡四個字就自動無視
不過這次這個惡搞版的同人MV真的太好笑了
竟然唱起了小叮噹的主題曲
難怪網友們給它的評價是:『腹筋崩壞』XDDDDD
真是看幾次笑幾次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拿來療傷一下(不過可能肚子會受傷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