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公車司機實在是很可愛,所以特別寫一篇來留念一下(笑)
我可是第一次搭上這種既溫馨又囉嗦的公車XD
而我也被影響跟著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大膽舉動>/////<

雖然公車上已有電子看板會列出下站的站名,
但這司機呢,非常喜歡講話,
不但到站時講,離站時也講,開車開到一半也會講。
他不僅很熱心的報上站名,還會講一些很貼心的話比如說:
『下一站是XX路口,請要下車的先到前方來站好喔~ 』
『XX路口到了,現在是七點五十分,希望你們不會遲到捏~ 』
『要離站囉,請大家要扶好喔~ 』
『老一輩的先讓年輕人下車啦,他們要上班,我會等你們慢慢下車,不急啦 』
『下一站是XX路口,請要下車的先到前方來站好喔 ~』
   (離站之後 就會開始Repeat一樣的順序XD)
我看公車上有些人面無表情,或是自顧自的看書發呆,
但也有些人跟我一樣,被這個熱心又囉嗦的司機給逗笑了XD
而且他講話的聲音非常溫和誠懇,
聽起來就真的是發自內心熱愛他的工作才講這些話,而不是機械式的報站名語氣。
於是我就被感動了(我好容易感動T_T)
我翻了包包裡面有塊同事小孩送我的元本山海苔,
就打算在下車時把海苔遞給司機先生,
並且對他說『謝謝司機,坐你的車很棒,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可是當我興起這個念頭之後,我就開始害羞到不行>/////<
一直手拿著海苔竊竊低語,重覆練習著我要講的台詞,
眼看就快到我要下車的站了,好緊張啊(又不是要告白XD)
我慢慢移動到前門,準備大膽的要說出口時,
司機他.....講錯站名了!!!
『XX路口到了喔,啊!!OO路口啦,啊!不對~是△△路口!!』
連續講錯兩次...全車的人都傻眼...然後笑聲頻傳...
結果司機一副很懊惱的樣子,停車時還用雙手揉前額,
在這氣氛影響之下,我忽然忘記我要講的台詞了,
邊下車邊把海苔拿給司機時,
台詞卻脫口說成『謝謝,司機,給你,再見』(〒△〒)
講成這樣,那我剛剛害羞個屁啊......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只會講單字的天線寶寶啊  囧rz

改天如果再坐到他的車,不知道會不會被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