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原作的評價不高
雖然只看過兩集 或許過於主觀
但在我看來原作只有畫風漂亮這個優點而已
劇情編排非常的零亂 主線明顯但敘事薄弱
加上為了搞笑常出現很多誇張的情節
讓原本就不強的劇情更顯沒料
可惜了這個顛覆傳統男女印象的角色設定

看了日劇改編第一集之後 我倒覺得日劇做的不錯
至少劇情演繹比漫畫來得順暢多了
一堆角色提早出場也都有合理解釋
不過日劇編導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穿插了一堆搞笑藝人的梗
不知道是誰的想法 搞笑實在太多了XDD
尤其是飛鳥他們班上裡面一堆怪人 根本是諧星培訓班!!
我被那個偽Angela Aki和朝青龍點到笑穴(狂笑)
朝青龍 
奇怪?正宗媽媽是理事長不是嗎?
怎麼把自己精心哉培的兒子丟到這個從導師怪到學生的班級裡面啊
我真的很佩服岡田和夏帆可以忍住不笑場XD
看片尾名單 有一堆雙人搭檔的名字
真的都是若手藝人都跑到這裡來搶戲了吧

不要看搞笑劇很搶眼 文戲導演也拍得很好
我很喜歡飛鳥跟小涼借傘一起回家那一段 分鏡跟構圖很棒!
有段是拍小涼借紅傘給飛鳥的遠景
用的是在二樓高度的俯瞰鏡頭
取景特別且構圖又美 真有創意!
加上鏡頭裡面的雨天光影又收的超漂亮
簡直有電影的水準
更別說男女主角放上去就更像畫一樣賞心悅目了

岡田將生真的是美型到很過份呀
乾乾淨淨的白臉帥哥 跟漫畫很像
雖然有網友說他演技有點生疏
我倒覺得他進步很多了耶
至少演技上一些粗糙的地方看不到了
應該是前陣子去演電影有學到不少
  (開玩笑,重力小丑的演員名單去看一看,都是一級高手呀)
仙女夏帆長相好像有點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清秀啦 而且給我有小一號竹內結子的感覺
而且日劇小涼好像有天然呆的特性 夏帆演起來滿像那回事的
  (按微波爐可以連按10幾下已經不是天然呆可以形容了XD)
但是我比較喜歡漫畫小涼的髮型
漫畫小涼有男子氣概又講義氣 希望之後日劇版能強調這點
至於木村了那角色--多武峰
我漫畫沒看到那邊 不知道是有什麼變動
只是木村的氣勢跟身高 實在不像集團頭頭的感覺呀XD
看他對園藝熟知的樣子 搞不好也是個粉紅系男孩?
小飛鳥聽說是女生演的 又可愛又帥 好萌啊>///<

片尾ED拍得很有味道呢
男女主角跑到像是時代劇的景色 穿著古裝展開殺陣
影片後製把顏色調的好漂亮 應該會讓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話說 我還滿想看片尾那個Idea變成一個短篇故事呢
劇組可不可以把片尾拍成一個的完整SP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