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一下把我給這部戲的評價拉低了
前半段我看到快昏倒 劇本怎麼可以那麼亂!?
第一集給我的驚豔感都消失了 囧

這集融合了原作三回短篇:
  涼爸初見面飛鳥篇、涼爸生日篇、托兒所幫忙篇
前半段這部戲的主線幾乎被隱蔽
無意義地塞了一堆重覆的搞笑梗:
  豬木醫生、怪怪胖老師、同學笑磯野、小針田學姐、超強棒球少女
甚至還多了個英文老師歐巴馬
你們到底是綜藝節目還是戲劇節目啊(還讓女主角踩香蕉皮滑倒XD)
另一方面我會覺得混亂的是出場人數太過雜亂
有明的出場畫面完全不必要
之後要開他的劇情再叫他來就好了
不要因為名列固定班底 就硬要寫他的戲份(況且他跟主角還不同班...)
多武峰那條線也不用先繞出來
反正寫來寫去就是在棒球練習場擺臭臉不是嗎
橘充太說飛鳥是乙男那一段也怪怪的
有點情緒連結不起來 感覺上沒頭沒尾的就插那麼一段進來
還好後半段小涼爸生日那邊有拉回來主線
而且終於有點第一集給我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說 涼爸讓班上同學作軍隊練習那邊真是爛梗)

片尾一跑 我等不及要看掛名腳本的是誰
結果竟然有四個人?
短短30分鐘的戲要用到四個人?
你們是邊打麻將邊寫?
還是用俄羅斯輪盤決定看誰要接著寫嗎?
多頭馬車的後果很明顯就是品質降低
原作的涼爸生日篇與托兒所幫忙篇的小笑點很多
為了整合成一集而犧牲掉不少東西 真的滿可惜的
只希望之後的編劇能好好寫啊
不然用這種東拼西湊的劇情來撐場
往後移到火九我看收視很危險orz

ps.聽說第三集是鬼故事連發 那我要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