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分鐘前我才剛看完第一集 吃個飯之後我忘光它在演啥了orz
就我腦海中依稀的印象 用100字來描述的話:

好像就是水島出差在美國打完一戰之後
小栗旬被開除 帶著吉高回日本
然後吉高三人組 就持續著『保護→吐嘈→保護→逛街→吐嘈』
中間穿插著媽媽打電話
然後成宮寬貴綁架吉高→成宮莫名舉槍自盡
兩人組再度吵架吐嘈
本集完

大概就是在演這些吧 囧

主線圍繞著高倉奏的殺父之敵與吉高的失憶
可是問題是 我對主線一點興趣也沒有 除非吉高是BOSS的女兒
我看這部的目的是想看小栗旬正經的搞笑XD
還好他演技夠硬 不然這齣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前半段的故事節奏快到讓人跟不上
總讓我覺得編劇把劇本交出去時 是不是漏掉了中間幾頁沒給
有人說是這部可賣角色設定
嗯~小栗的角色是很有趣
不過這種正經搞笑角色在動畫中就看過幾次了 所以對我來說不新鮮
吉高妹妹正是正 可是角色很扁平(可能是因為失憶梗)
水島的誇張演技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改得過來
他整部戲就一直在用力撐大眼球!!
擔任吐槽役 對話力道又顯得不自然...
不過還好(裝傻方)小栗用演技把中間落差給補起來
搞笑橋段至少還是有稍微提起我的興趣
如果我會繼續追這部的話
一是看搞笑 二是看小栗跟吉高這對會不會有感情線
這兩個搭配起來還挺配的說

一開始把它當本格警匪劇來期待 真是落差很大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