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確是個陰謀!
谷川流用來騙錢的陰謀XD

整本小說用兩句話就能交待:

◎ 涼宮搞怪半天,就只是要送阿虛情人節巧克力
◎ 396穿梭時空為的就是代替自己被新敵人綁架

哇靠! 這種劇情可以寫到390多頁 !
谷川流你真是不愛護地球(指)

涼宮系列真的越來越難看
整套裡面就<憂鬱>最驚豔、<消失>的節奏和劇情比較飽滿
其他零零碎碎的短篇 簡直就是阿虛嘴砲日記
我最討厭就是他講內心話還要掉書袋 !!
第一人稱的內心吐槽 剛開始看很有趣
後來只會越來越煩 !

而且劇情也跳不出固定模式
不管是長篇還是短篇 基本上就是一直無限輪迴著:
涼宮= 目中無人的對團員頤指氣使
阿虛 = 對涼宮的霸道進行內心吐槽,實際上還是乖乖照作
古泉 = 帶著俊臉微笑著聳聳肩
396 =  淚眼汪汪的被涼宮玩弄
有希=  無口無表情的站在一旁or看書
看到後來真的有點彈性疲乏 orz

不要講我愛罵又愛看啦 ( ̄▽ ̄)

從一開始我就不是書迷 單純是為了有希才追的...
偏偏<消失>之後她戲份越來越少
而阿虛利用她的心態卻越來越明顯 看得我怒不可遏 XD
最好X虛跟X宮你們自己遠走高飛 去作天外飛仙
放了未來人.外星人跟超能力者一馬吧.....


不過我好像也沒啥資格批評就是了
因為我都是從北市圖借來看的 
基本上也沒貢獻給谷川流一毛錢
如果把書系改名<長門有希的陰謀>之類的我就買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