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說無益 直接聽比較快

【原曲】おかえり
【曲風】オルゴール(音樂盒ver.)

 

→ 聽起來像原聲帶裡面的版本
     不過大合奏版間奏做的比較囉唆一點XD


【原曲】羞恥心
【曲風】ファミコン(任天堂紅白機ver.)

 

→ 羞恥心聽起來要去破關打大魔王啦XDD
     紅白機的電子音讓它整個變成冒險遊戲的音樂


【原曲】La La La Love Song
【曲風】Jazz ver.

 

→ 聽起來還不錯嘛 比我想像中適合多了
     或許瀨名老了可以去彈爵士鋼琴XD


【原曲】天城越え
【曲風】HARD ROCK ver. 大推薦!!



→ 好High啊 XDD 演歌變重金搖滾版
     這有夠妙 小百合阿姨下次上紅白就唱這種版啦XDD


還是要交待一下這音樂怎麼來的
簡單的說 就是我慷別人之慨
其實這些音樂的合成手續 都跟我無關啦
曲子的譜面是網友編的(大合奏卡帶提供100首容量下載)
然後我再將下載的曲子套入大合奏內建的曲風變換功能
我做的最多只有外接錄音而已
因為今天到光華去買了3.5mm的音源線
想要試試存取NDS的音源功能 沒想到真的可以外錄
就開大合奏來玩了 效果真的不錯XDD
其實做這個只是一時有趣啦
也不能拿來幹嘛 頂多放到手機裡面變新鈴聲囉(笑)

話說內建的恐怖風阿拉伯風超爛的
曲子套進去根本就聽不出原調
為什麼不內建Bossa Nova和Big Ban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