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架空人物篇玩膩了
玩膩了這片也要打入冷宮了嗎?
不!我要想辦法延續它的耐玩性! 所以決定來蓋個《日劇人物公寓》
也就是裡面的居民都給它弄成日劇主角啦XDD
參考了一些日本網站 還有自己的靈感
弄了一個下午 成果終於出來了
不過 有的真的很不像(我盡力了.......)
想做的角色大部分都做了
只是有些想做的人物都做不出來 有點遺憾就是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居民

《From 偵探伽利略》

【湯川老師】參考日站作的福山雅治,左眼下有痔喔XD

Yukawa.jpg 

【內海薰】揉合日站與自創的小幸,不太像,不過眼睛給她放很大XD

Utsumi.jpg 


《From 正義的夥伴/我姐是惡魔》

【槙子姐姐】從日站仿來的山田優,重點是大眼與厚嘴唇

MAKIKO.jpg 

【良川姐夫】自創,我個人覺得很像,還有灰西裝耶XD

Yoshikawa.jpg 

【熊子妹妹】自創,不太像,不過很衰的神情有一點到位啦XD

Kumako.jpg 

【岡本陸】自創,不像...很難耶.本鄉的嘴型這裡找不到...

okamoto.jpg 

《From 絕對達令》

【天城奈特】他穿的是梨衣子給的不合身的衣服XD

Knight.jpg 

【井澤梨衣子】自創,跟奈特一樣皮膚都很黑XDD

RIIKO.jpg 

《From 零秒出手》

【上矢直輝】我可以說山P太帥了所以很難做嗎!?

naoki.jpg 

【白河莉子】自創,重點:嘴唇XD

Riko.jpg 

《From 鹿男》

【小川老師】仿日站,重點:凹陷的雙頰XD

okawa.jpg 

【堀田】仿日站,多部的特徵就是兩眼分很開

Hotta.jpg  

《From 花樣少年少女》

【姬島‧奧斯卡‧正夫】自創,哈哈哈,給他穿這衣服他好高興XD

oscar.jpg 

【蘆屋瑞稀】仿日站,但其實比較像IL的佳音.....

Mizuki.jpg 

《From Last Friends》

【岸本‧王子‧瑠可】自創,重點:貓眼

RUKA.jpg 

【藍田‧大嬸‧美知留】自創,重點:雙下巴與圓臉XD

Michiru.jpg 

《From 時效警察》

【霧山修一朗】小田切好難做,重點:時效2第一集的打扮

Kiriyama.jpg 

【三日月靜】重點:名字打錯了 & 她來不及換警察制服啦!!

March.jpg 

《From 白之春》

【佐倉‧犬死獎‧春男】仿日站,其實我比較想做桑野...

Haruo.jpg 

《From 極道鮮師》

【山美】自創,我還沒買到紅色的運動服...比較像小丸子的小玉

yankumi.jpg 
-------------------------------------------------------------------------------------------

大概就做這幾個人吧
本來還想做HERO的久利生和雨宮
久利生真的太難就放棄了
沒有久利生我也懶得去試雨宮了XD

用日劇人物進去就重新有興趣再玩下去了
像我的分身現在跟奈特是好朋友喔XDD
岡本陸一直跑槙子的房間去玩(真不怕死XD)
奧斯卡也好白癡 我給他正常的衣服他反應都普通
結果給他華麗系的舞台衣他就High到翻(真像日劇的奧斯卡XDD)
然後湯川跟小川這兩個理科老師也處的不錯
講到湯川 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遊戲裡有一個功能是問角色問題 角色會舉手
我問:喜歡湯川的人是誰?
結果舉手的是內海XDDDDDD 太讚了!!我笑到翻!!!

我的目標就是讓這些角色有成對的都結婚去吧~~
對了 Ruka在裡面的性別是男生 為了她的心願嘛(和美知留在一起)
遊戲是不容許同性結婚的=.=
話說 山美和春男都是單一角色呢
也讓他們結婚好了
反正在圈套裡面也是一對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