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肚子痛XDDD
這話玩的超瘋的 笑到停不下來 (>▽< )

這話由
『君知りたもうことなかれ』:設定非通知
『夢無し芳一の話』:夢的結局
『隠蔽卒』:親不知                 以上三回組成

A part 在原作怎麼畫 其實我沒有印象了
動畫跑起來還滿順的
歐巴桑的無所不知也很好笑XD

B part 的夢之結局 我從上一季就超想看它做這篇
果然做起來很好笑 每個角色都跟原本設定相反
邋遢的千里比原本的樣子漂亮多了 雖然頭一直垂在桌上XD
在外面玩球的小森 遠距離戀愛的常月也都很可愛
忽然變得很有存在感的臼井有點像播摩拳兒
一點都不普通的日塔 感覺很陰森
變消極的可符香也很有趣
只是喊絕望的時候把野中藍的聲音聽得更清楚了
為什麼她的發聲都很混濁? 
管它的~他不是重點!
重點在音無芽留終於講話啦~~~~~
而且CV果然是千和 我好高興啊~( ̄▽ ̄)~(_△_)~( ̄▽ ̄)~(_△_)

C part是本話精華 簡單的來說就是聲優大風吹
角色的聲音都亂掉了 比原作玩得更瘋
每個聲優都輪番跑去配糸色望的台詞XD
這段實在太混亂了 我選幾個印象比較深的表演就好
  * 澤城的糸色望:雖然聲音不像 但聲音表情跟語氣很讚
  * 真田的糸色望:根本就是RM的櫻田純嘛XDD
  * 谷井的瑪太郎和小節浴:兩個神韻都有抓到 好強
  * 拳王的糸色倫:好工口喔~~讚XD
  * 井上的可符香:好棒!我喜歡這版的可符香!
  * 杉田的KAERE:好噁 XD
  * 神谷的最後四角:其實我覺得神谷聲音還可以更高一點

C part真的自由度/惡搞度滿點
好久沒看動畫笑得這麼過癮了
對聲優控來說 這話真是寶耶XD

ps .片尾插畫是安彥良和 據說很大牌?圖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