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跑去河濱公園騎鐵馬XD
不過其實我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想說先去看看能騎多久算多久
一到河濱公園我就嚇到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騎鐵馬呢@@
是有聽說最近的自行車風潮很夯 沒想到紅成這樣!!
多人.jpg 
人多到車流在左右都不停來回 幾乎沒一刻是清閒的
想當初自行車道蓋好的時候 都沒啥人要來
那時邊騎還會邊害怕 因為實在是空曠到荒涼的地步
現在忽然冒出這麼多人愛用它 我心中燃起了小小的失落感
就像是秘密基地曝光一樣的不自在
我想我的肚量又往內縮了一圈吧(笑)

自從愛車被偷走之後 就一直沒買新車了
於是今天只能用租借的
選了最便宜的淑女車 一小時要25元
愛車bike.jpg

上路前先來一張
上路前.jpg

騎腳踏車的技能真的是學了就不會忘
不知道幾百年沒騎了 腳一放上踏板不用思考也能順利前進
下圖是疾走中的自拍 好難拍喔差點摔倒XDD
疾走.jpg

一路上除了看風景之外 看最多的就是各種類的騎士了
我發現騎自行車也有分專業型跟青菜型耶
有的就是一身勁裝 從帽子到自行車褲到手套到鞋都是專業派頭
這種騎士的自行車就非常的高檔
不知道有幾段變速 而且各類裝備齊全
我想一台車要花上好幾萬吧 真是羨慕有錢人呀
有的騎士呢 就是半套型的
  半套A - 全身勁裝 可是車子很平民XDD
  半套B - 車子很讚 可是穿得很輕鬆^___^
B我想是來休閒的中產階級吧
週末想騎個自行車來放鬆一下 不是來挑戰全路線制霸的
而且有錢嘛~就有能力選好一點的車
A我就覺得很有趣了
車子看起來不怎麼高檔 可是身上該有的裝備一點都不少呢
或許有三種可能:
     1. 他還在存錢買車  2. 他喜歡Cosplay  3.他平常就穿這樣(誤)
以上都是我亂猜的 XD
其實無所謂的 每個人有自己騎車的理由
像我就是一時興起的青菜派 - 穿著隨便,車也租隨便
青菜派一路上也看見不少呢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看到好多車友都用布遮著嘴巴騎車呢(如下圖黃衣男)
真的好多人這樣打扮 真想知道是為什麼 擋風??
自行車道03.jpg

今天在車道上騎來回2Km就收攤了
身體微恙還是不要太勉強的好
話說路線標記做的很漂亮耶
6.0KM.jpg

就在我要騎回租車處時
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阿伯
阿伯赤裸著上身 而穿著一條紅色緊身短褲(見下圖)
韻律網球.jpg

他在打網球哪裡好笑? 這要現場看才知道
因為他擺了一台手提音響在後面 音響放的都是西洋音樂
然後他就隨著音樂一邊扭動一邊打球XD
又扭又跳 又蹬腳又轉身的
說是打網球嘛 我看是比較像韻律舞吧
現場看真的超有趣XDD
不過我只敢遠遠拍  靠太近怕壞了他的興致XD

笑完了之後回到租車處
看到一堆攤位 哇塞~都是充滿童年回憶的小攤子
打彈珠、撈魚、丟彩球、迷你旋轉木馬等等
都是小時候的最愛 :)
下面是撈魚用力到像在開無雙一樣的小妹妹
太殘忍了 所以我不忍逗留...
撈魚妹妹.jpg

然後是對面攤位 拼命敲太鼓的小弟 ( ̄□ ̄|||)a
太鼓弟弟.jpg
看他這樣玩太鼓達人
不知道為何總有一種違和感
悶著頭想了一下 我才發現
因為這裡是戶外的活動場所啊!!!
就是因為不願讓小孩一直坐在電動前 才帶他出來玩的不是嗎
怎麼出門來了反而在玩電動玩具呢 @@
小孩是風之子啊 去跑一跑才是王道(語意不明)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30元只能玩1分20秒的電動 這老闆小氣得太超過了
( 老闆:你不知道我用心良苦~我是為了讓小孩早點離開螢幕呀 )

結論: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去擺一攤Wii的體感遊戲來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